返回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苏州医工所-图森激光联合研发中心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02

 

      61日,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与苏州图森激光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医工所举行。苏州医工所副所长武晓东和苏州图森激光总经理蒋仕彬在《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在苏州医工所合作共建联合研发中心,并以技术为牵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合作研发双方认同的医疗器械相关产品,共同组成一支紧密合作的研发、工程化、产业化队伍,尽快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和技术。此次合作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必将推出高水平的研发成果。

      苏州图森激光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市高新区,是一家由国家千人计划人才创办的高科技企业,是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先进光纤激光器和激光加工设备。公司研发团队主要由留美博士组成,掌握先进的激光加工技术,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15 江苏省医用光学重点实验室(LMO)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