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江苏省医用光学重点实验室 顾华东课题组喜获吉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2.03

 

    近日,吉林省科技厅2015年度科学技术奖名单正式揭晓,江苏省医用光学重点实验室顾华东课题组与吉林大学的姚春丽课题组合作的项目《长脉冲绿激光治疗皮肤微静脉畸形的新疗法》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 

  课题组顾华东、郑陈琪两位老师,长年致力于新型医疗激光器的研发,尤其是在各类皮肤疾病的激光治疗领域颇有建树。近年来,课题组对皮肤血管类疾病的治疗进行了深度的研究,研发了拥有大能量较长脉冲绿激光的微静脉血管病变治疗系统,并与吉林大学姚春丽教授带领的医生团队合作开发了“治疗皮肤微静脉畸形的新疗法”,对微静脉畸形、毛细血管扩张症等皮肤血管类疾病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15 江苏省医用光学重点实验室(LMO)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