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感悟自然风景,激发工作热情——光学室工会宜兴竹海一日游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20

 

2016416日,为了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增强健康意识,缓解科研压力,医用光学室工会组织职工、学生及家属进行宜兴竹海春游活动。

早上7点半,大家坐上开往宜兴的大巴,开始了难忘的宜兴竹海一日游。上午十点左右,大巴抵达第一站——灵谷洞景区,灵谷洞是石灰岩溶奇洞,洞内有大小高低与钟乳、石笋各有异趣的石厅七个,分隔贯穿,脉络相承。大家跟着导游从洞口进入,挨个游览,只见石钟乳、石笋、石花、石柱、石幔等,形状奇异,色彩绚丽,尤其在洞内人工彩灯的照映下,更是美得令人窒息,大家一路啧啧称奇,赞叹不已。

中午12点,大家在附近农家乐餐厅就餐,随后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宜兴大竹海景区。刚踏进景区大门,只见竹海茫茫,无边无际,那重重叠叠的翠绿依山就坡,春风徐来,形成一层层铺景叠翠的波浪。湖面碧波荡漾,犹如蓝宝石一般。随后大家乘坐景交前往苏南第一峰——玉女峰。玉女峰海拔六百多米,虽然和名山大川相比略显矮小,但要徒步登顶,还是对体能和毅力的一次不小的考验。大家伙爬山过程中相互帮助,体能好的主动帮助体能差一些的分担负重,一个小时后,大家陆续登上山顶。此时,举目远眺,满眼尽是层峦叠翠的竹海,一望无际,令人叹为观止,赞不绝口。下午三点半,大家集合返程。

这次宜兴之旅,给每个人留下的印象都十分深刻,它让大家体会到了工作之外的那份亲情和感动,体会到大家是一个融洽的团队。通过这次旅行,缓解了大家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增强了锻炼身体的意识,同时也增加了光学室员工的凝聚力,让大家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灵谷洞

登顶玉女峰

竹海合影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15 江苏省医用光学重点实验室(LMO)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