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面向健康照明的光生物机理及应用研究”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4

 

  11月2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重点专项“面向健康照明的光生物机理及应用研究”在苏州召开启动会。该项目由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牵头,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指导,项目负责人为苏州医工所武晓东研究员。 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秘书长吴玲、中科院苏州医工所所长唐玉国等多位专家以及十六家项目参与单位的成员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 

    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材料处专项主管杨斌在会上对战略性先进电子材料专项的总体部署作了介绍,并对项目在执行过程中的管理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专项主管杨斌介绍项目管理规定

    随后,项目负责人武晓东研究员介绍了项目的总体情况,各课题负责人汇报课题实施方案。专项责任/咨询专家组为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本项目的开展,实现健康照明的产业化应用,助力半导体照明产业的健康发展。

项目负责人武晓东介绍项目总体情况

唐玉国为项目责任/咨询专家颁发聘书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15 江苏省医用光学重点实验室(LMO)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