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 首页 > 重要新闻
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建所十周年所庆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江苏省医用光学重点实验室获得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6

 

    514日下午2点,苏州医工所建所十周年所庆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在所园区北侧道路准时开始。 

  活动由所长特别助理袁艳明主持,唐玉国所长发表讲话。唐所长总结了过去十年医工所的发展状况、取得的成绩,强调我们已经站在新征程的起点,需要继续保持敢打敢拼的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实现研究所的跨越发展和全所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随后唐所打响发令枪,六支队伍的接力赛队员闻声而动,疾驰而出,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前方,象征全所员工在所领导的引领下,敢打敢拼,蹄疾步稳,勇往直前。 

  趣味运动会六个队伍经过迎面接力赛跑、垫排球、双脚踢毽子、背夹篮球接力、两人跳绳、运乒乓球、三人四足接力等七个项目的角逐,最终光学室-光健康队和电子室-康复室-声学室队总分并列第一,获得一等奖;影像室队获得二等奖;管理部门队,检验室队,工程化-国科队获得三等奖。赛后所党委书记邓强为以上各队颁奖。

 唐所发表讲话

唐所打响发令枪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赛后颁奖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15 江苏省医用光学重点实验室(LMO)All Rights Reserved